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园地>工作动态
泉州装备中心党总支组织专题学习活动
更新日期:2022-09-26  

  9月21日,泉州装备中心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中专题理论学习。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国科学院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并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全文。通过集中学习,全面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思想纲要,详细了解科技进步法各章节内容。

  学习活动后组织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思想,坚守科研国家队国家人的责任担当,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践行科技报国使命,积极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学习生态文明思想

  泉州装备中心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