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园地>工作动态
福建物构所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表彰大会
更新日期:2023-05-15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研究所广大团员青年传承五四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立足岗位创新创优。5月9日,福建物构所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表彰大会。

  会上,物构所团委书记陈广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福建物构所“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他指出,所团委始终坚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增强对青年的引领力、组织力,为研究所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青春活力。并向青年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二是要坚持深学细悟强党性,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奋斗信心。三是弘扬科学家精神,增强“志气、骨气、底气”。在传承老科学家精神伟力的过程中,把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转化为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受到表彰的共青团员纷纷表示,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优秀共青团员合影


优秀共青团干部合影

  (所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