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中国科学院福建物构所李文木课题组招聘启事
更新日期:2015-03-24  

   中国科学院福建物构所李文木课题组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有机化学和高分子合成方向的科研工作人员及博士后若干名,主要研究方向有:(一)高性能高分子结构的设计、合成研究;(二)动力燃料电池聚合物交换膜与阴极催化剂。   

一、岗位职责:独立或协助课题组长从事科学研究。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科研工作人员:   

1、有机化学或高分子化学合成相关专业背景,具有硕士或博士学位;   

2、熟悉有机实验基本操作,动手能力强,具有较强的中英文文献查阅能力;   

3、事业心强,工作勤奋、认真,诚实踏实,良好的科研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4、对于具有海外工作(或博士后)经历的博士毕业人员,且在高质量杂志上发表过论文,成绩突出者,经评审可聘为副研究员   

(二)博士后研究人员   

1. 博士毕业三年内,具有有机合成研究背景者优先考虑;   

2. 工作勤奋、踏实,事业心强,良好的科研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福利待遇:   

助理研究员:年薪8-10万。 

研究实习员:约7万。待遇详情请来信或来电咨询。同时新进人员入所当年可报考本所研究生或申请攻读在职学位。(参考:http://www.fjirsm.ac.cn/tzgg/201311/t20131108_3970127.html)。   

博士后:年薪10-12万;优秀博士后可留所工作,并给予一次性10万生活补贴。 

四、应聘材料(请发送至邮箱):   

1应聘申请表   

2、中英文简历   

3、代表性科研成果以及重要证书复印件 

联系人:林海娟,linhaijuan@fjirsm.ac.cn;电话:0591-83723206   

      课题组主页:http://www.fjirsm.cas.cn/yjxt/yyhxyjzs/lwm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