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邓水全课题组招聘启事
更新日期:2015-03-24  

   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邓水全“多尺度结构与功能课题组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科研工作人员、博士后若干名。

  一、专业要求

    凝聚态理论/计算物理/理论化学/物理化学,及相关专业。

    二、招聘方向

    1、固体或分子的电子结构计算理论以及第一原理或分子动力学计算经验(催化方向)

    2、固体/分子的磁性理论,电输运理论,具有第一原理或模型计算经验(磁性质,超导,新颖物理现象方向)

    3、原子尺度结构表征的理论和方法,熟悉晶体学和Rietveld方法,具有较强的数理背景和

FortranC语言的知识(结构分析新方法方向)

    4、材料纳米尺度以上的力学和热学性质,缺陷动力学,具有使用有限元模拟的经验。(宏观模拟方向)

    三、招聘岗位

    1.副研究员

    获得博士学位,从事过相关科研工作或有博士后经历,在高质量杂志上发表过科研论文,能指导课题组成员的相关课题工作,成绩突出者经评审可直接聘为副研究员。

    2. 助理研究员和研究实习员

   具有硕士级以上学位,对理论计算研究感兴趣,工作认真勤奋,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英文科技论文读写能力,具备良好团队协作精神。

    3. 博士后

  已经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英文科技论文读写能力,具备良好团队协作精神。

  四、待遇:

  工资和福利待遇按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和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参考:

  http://www.fjirsm.ac.cn/bshzp1/201405/t20140520_4122972.html

  http://www.fjirsm.ac.cn/tzgg/201311/t20131108_3970127.html.

  四、应聘提供材料:

  应聘者须提供应聘申请表(见附件)及以下相关电子文档材料:

  1.本人简历;2.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3.代表性科研论文(不多于5篇)。

   欢迎有志青年加盟本课题组!对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

  联系人:邓水全 研究员

  E-mail: sdeng@fjirsm.ac.cn

  附:应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