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5-03-24  

所属各部门: 

  接到中科院人事局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的通知,现将申报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受理材料要求 

  申请人须在项目受理期限内(20151518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同时提交纸质申请材料一式1份(具体要求请阅:http://www.csc.edu.cn/Chuguo/dfd887f6afd541af87c3de46f104bbbe.shtml)及课题组长的同意推荐意见到我所组织人事处,并将《单位推荐意见》草稿的电子版发到组人处联系人邮箱。如提供的材料中有英语以外语种书写的,需另提供中文翻译件。申请材料一律使用A4复印纸打印或复印,请在申请表第一页粘贴申请人近期彩色照片(一寸免冠、光纸正面)。如申请的国家留学基金委与国外高校/机构合作协议对申请材料有特殊要求,则根据具体合作协议规定执行。 

  二、重要说明及要求 

  (一)自2015年起,凡有公派留学意愿、拟申请院公派留学计划中“青年访问学者项目”或“支撑和管理人才项目”的申请人,均需首先申报国家公派留学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研究)项目。申请2015年度院公派留学相应项目时,如未通过中科院提交国家公派留学申报相关材料的(即由高校或其他地方作为受理单位的)申请人,需补交申报国家公派留学所有材料的复印件,不提供材料视为不符合院公派留学基本申报条件。 

  (二)2015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申报时间已提前至当年1月,3月公布录取结果,留学资格有效期调整为1年,至20163月(即被录取人员的留学资格保留至2016331)。 

  (三)自2015年起,中科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国家公派留学相关项目被录取人的跟踪和管理,我单位也将加强对获得国家公派出国计划资助人员的规范管理,保证按期、全时执行相关项目。 

  三、我所申报联系人 

  组织人事处: 王丽雅 0591-6317379983711851 lywang@fjirsm.ac.cn。 

    

    

           

                                                          组织人事处 

                                                          2014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