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转发)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2015年度省院合作专项项目申报通知
更新日期:2015-03-24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湖北省人民政府 中国科学院为落实省院合作协议现场办公会议纪要》精神,加快中科院成果在湖北的转移转化,经中国科学院湖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下称湖北中心)各理事单位同意,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同湖北中心现针对湖北省范围内院地合作项目公开征集,有关要求如下: 

  一、专项项目支持中科院的科技成果在湖北省内的转移转化;主要支持以企业的实际需求为牵引、以产品及其产业化为目标导向的定向研发。 

  二、按照目标明确、重点突出的原则,重点支持光电、生物、新材料、先进制造、信息服务、现代农业和生态环保等领域产业。 

  三、专项项目以湖北省辖区企业为主与中科院科研机构联合申报,鼓励产学研合作、协同创新,吸引高等院校参与项目研发,合作各方应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申报企业应具备一应的技术创新能力和成果转化能力。 

  四、项目成果转化及其产业化的实施地须在湖北省。项目管理依据《湖北省中国科学院合作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有关内容执行;已获省院专项支持但项目尚未验收的企业原则上不再支持;项目实施周期原则上一般不超过三年。 

  五、请申报单位于20150631日之前将项目基本信息表(附件1)与项目申报书电子版(附件2)发送至641228357@qq.com邮箱。 

  六、联系方式: 

  马磊   电话:027-87166150;手机:18627133114 

  附件:1、2015年度湖北省中科院科技合作专项项目信息表 

              22015年度湖北省中科院科技合作专项项目申报书 

    

                                                                                                      中科院湖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2015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