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中国化学会第六届全国多酸化学学术研讨会通知(第一轮)
更新日期:2015-04-09  

  由中国化学会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主办、大连理工大学、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及辽宁师范大学共同承办的中国化学会第六届全国多酸化学学术研讨会定于2015918日-20日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市召开。全国多酸化学学术研讨会已成功举办五届(2005年长春,2007年河南,2009年福建,2011年内蒙古,2013年哈尔滨),本次会议将通过大会报告、邀请报告、口头报告和墙报展讲等形式,展示和回顾近两年来全国多酸化学及相关研究领域取得的新成果、新进展,加强多酸化学及相关领域的学术交流,促进多酸化学研究领域的自主创新,展望多酸化学未来的发展趋势。会议将邀请国内外多酸化学领域的著名科学家和近年来取得突出成果的优秀中青年学者参与学术交流。 

  欢迎广大化学工作者积极参加,踊跃投稿。同时,欢迎相关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积极参与会展。 

  一、征文范围不完全限于以下内容) 

  大会主题为多酸化学的新发展和新的研究热点。内容主要为: 

  1. 多金属氧酸盐结构化学或金属-氧簇结构化学 

  2. 多酸基功能材料(包括光、电、磁、纳米及膜材料等) 

  3. 多酸催化化学 

  4. 其他相关领域 

  二、 征文要求/语言及表达方式 

  1.已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公开发表或在国际、国内学术会议上报告过的论文概不受理。 

  2.论文一律用 Word 2003 以上版本编辑。中文字体除特别说明外均用宋体。英文用Times New Roman 字体。文中化合物代号用阿拉伯数字并加粗。  

  3.论文版面:A4纸 (2l0 × 297 mm),页边距为上×下×左×右= 3.0×3.0×3.0×2.0 cm  

  4.论文中所有化学结构式一律用ChemDraw制图,其它图请尽可能扫描后插入论文中的相应位置。  

  5.文中表格一律采用三线式,图表说明用小五号黑体,表中文字用小五号字。 

  6. 论文摘要不超过1页,稿件应包括: 

  标题:论文中文题目要求简洁清晰,小三号黑体字体,加粗,居中; 

  作者:小四号仿宋,加粗,居中,报告人姓名加下划线,通讯联系人右上角用“*”号注明; 

  作者单位:五号楷体,居中;电子信箱:五号Times New Roman字体。 

  正文:五号宋体字体,单倍行距。 

  关键词:限用35个。“关键词”三字用五号黑体,内容用五号宋体,分号隔开;  

  参考文献:中英文参考文献格式见模板。中文参考文献用五号宋体字,排序为:作者姓名、杂志中文全称、出版年份(阿拉伯数字、加粗)、卷(期)号(阿拉伯数字、加粗)、起始页码(阿拉伯数字);英文用五号Times New Roman字体,排序为作者姓名、期刊名称(国际通用缩写、斜体)、出版年份(阿拉伯数字、加粗)、卷(期)号(阿拉伯数字、加粗)、起始页码(阿拉伯数字)。 

  7.论文摘要模版参见附件 (点击下载

  三、征文截稿日期  

  欲参加会议者请于2015531日前将报名回执表通过Email寄给组委会。征稿截止日期为2015630(以邮件记录时间为准) 

  电子稿件请寄:nspc2015@dlut.edu.cn 

  并请在email主题上注明全国多酸化学会议征文字样。投稿时务请注明论文所属“征文内容”领域。 

  四、其它事项 

请在下页注册表中注明您课题组参加学生的大致人数,以便会务组与酒店协调客房数量(第二轮通知时学生将填写注册表,以便确定参会学生的确切人数)。由于9月是大连的旅游旺季,客房预定比较紧张,参加人数将以注册人数为准,如在规定时间内未注册而又决定参会的人员,一定与会务组提前说明,否则临时预订房间有困难.
   五、联系方式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高新园区凌工路2号,大连理工大学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精细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 116024 

  联系人:何成、刘涛、赵亮、吕迎、朱江 

  电话:0411-84986314(何成)0411-84986316(刘涛)0411-84986476(赵亮)0411-84379726(吕迎) 

  手机:何成13478467541;刘涛18698693186;赵亮15241169091;吕迎13084174202;朱江15524770088 

  E-mail地址:nspc2015@dlut.edu.cn 

  参会厂商联系人: 

  刘涛18698693186 

  E-mail地址:nspc2015@dlut.edu.cn    

                                                                                           中国化学会第六届全国多酸化学学术研讨会组委会 

                                                                                                                       201504 

    


  第六届全国多酸化学学术会议报名表回执 

  请在531日前以e-mail 形式发送给我们 

    

姓 名 

  

职称/职务 

  

  

  

  

  

单 位 

  

通 讯 

地 址 

  

邮 编 

  

传真 

  

电 话 

  

Email 

  

摘 要 

题 目 

  

组内学生预计参会人数 

  

报告方式(打√) 

口头  

墙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