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福建物构所组织人事处管理岗位(副处级)招聘启事
更新日期:2015-06-10  

  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由我国著名科学家卢嘉锡院士创建于1960年,2001年进入中科院知识创新工程,2008年经评估进入中科院优秀研究所行列。福建物构所现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外有特色、有影响的结构化学和新晶体材料的重要综合研究基地之一。2010618日,以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为基础和法人依托,由中国科学院、福建省人民政府和福州市人民政府共建的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正式启动,并于2015519日正式通过验收。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组织人事处副处长、离退休办公室主任(副处级)各1名。 

  一、招聘岗位职责 

  1、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岗位职责:协助处长负责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高层次人才引进以及各类人才项目组织与管理、人力资源评价体系建设与实施等有关工作。 

  2、离退休办公室主任(副处级)岗位职责:协助处长负责离退休人员的管理与服务;组织实施研究所养老保险制度改革;负责全所各类职工社保工作等。 

  二、招聘岗位任职条件 

  1、中共党员。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热爱本职管理工作;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分析、组织及协调能力;系统掌握岗位所需的业务知识和技能。 

  3应在七级职员岗位工作满3年或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4年,或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具有科研院所(或高校)相关人事管理经验者优先。 

  4、身体健康。 

  5、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岁; 

  离退休办公室主任(副处级)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岁。 

  三、待遇  

  薪酬福利同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同等岗位的待遇。  

  四、招聘方式及程序: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619日。  

  2、应聘者须按附件要求提供相应书面材料,应聘者请按附件《应聘申请表》格式如实填报书面申请,并制成Word格式文件,用email发至zhanghuiyu@fjirsm.ac.cn  

  3、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对初审通过者,将另行通知考试考核面试方式、时间和地点。  

  4、应聘资料恕不退还,招聘单位将予以保密。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杨桥西路155号,邮编:350002  

  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组织人事处  

  联系人:章慧宇  Tel0591-63173816 E-mailzhanghuiyu@fjirsm.ac.cn  

        附:应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