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关于2016年在所研究生寒假放假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6-01-07  

所属各部门、课题组:

  一、在所研究生寒假放假时间为2月1至2月16日,2月17日回所注册、报到。

  二、研究生公寓寒假期间封闭管理,个别特殊情况要留所的同学到研究生部备案、登记。

  三、严格遵守“福建物构所研究生考勤请假制度的通知”(所主页/研究生教育/培养/学籍管理),不得以“买不到车票”等理由,未经请假提前离所或推迟返所,违反规定的将视情节轻重,予以批评教育或纪律处分。

  四、离所时,要切断电源、关好水电门窗,贵重物品(如电脑、现金等)不要放在寝室,需妥善寄存保管, 寒假期间,要提高安全意识,不要前往未开发的景点、危险场所、人员密集场所或参加冒险性活动,避免因煤气中毒、滑冰溺水、拥挤踩踏造成意外伤害。 

  五、留所期间严格遵守“中科院物构所研究生公寓暂行住宿管理规定的通知(所主页/研究生教育/培养/学籍管理)”,不得擅自留宿外来人员,谨防闲散人员伺机盗窃。

  六、回家时正值春运高峰,要特别注意人身、财物和交通安全,做到平安回家,顺利返所。

                                                                                                                  中科院福建物构所研究生部

                                                                                                                      二O一六年一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