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实施2016年产业技术联合创新专项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6-03-16  

  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实施2016年产业技术联合创新专项的通知》(闽发改高技【2016】156号)文件。 
    2016年专项申报截止时间为4月22日。要求项目应符合2016年专项重点领域(附件1),属于省发改委、省经信委联合发布的《福建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2015年版)》(闽发改高技〔2015〕47号)范围内;技术指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需提交2016年度的技术查新报告;项目总投资一般在2000万元以上;正在申报国家或省级高技术产业发展专项、互联网经济发展专项、科技成果转化(6•18)专项、重大科技专项,和已承担以上专项未验收以及2014年以来承担过上述专项项目的企业,均不列入此次申报范围(选择合作企业时要注意对方是否承担或正在申报上述专项)。 

  专项申报具体要求参阅发改委网站:http://www.fjdpc.gov.cn/show.aspx?ctlgid=738877&Id=105700。 

  请有意向申报的课题组于3月25日前,先将项目基本情况表(附件2)报送合作处邮箱hzc@fjirsm.ac.cn,合作处汇总后,将就拟申报项目与省发改委主管部门进行前期沟通,由所里统筹安排申报。  

  附件1:2016年专项重点领域
    附件2:项目基本情况表
    附件3:项目实施方案编制提纲

联系人:
    王彩燕 电话:15159632820,63173806
    张长青 电话:13600850339
                                                                                               合作发展处 
                                                                                              2016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