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关于福州市经信委率福州地区企业代表调研海西院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6-07-07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四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上,海西研究院对激光技术、新材料、装备制造等领域的科研和产业化成果进行集中展示,充分展示了海西研究院支撑福建区域经济发展的实力与取得的成效,取得了预期的参展效果,提升了海西研究院及中科院在地方的影响力和显示度。

  为贯彻落实于伟国省长在6.18展会期间在海西研究院展馆的有关指示,充分发挥海西研究院科技创新对地区产业经济的支撑作用,进一步推动产学研合作,福州市经信委拟定于713日组织福州市电子信息、机械制造、冶金建材、石油化工、新材料及新能源、纺织化纤、轻工食品、生物医药等八大产业的骨干企业主要负责人到海西研究院参观调研。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议程

  (一)9:30-10:15 参观海西研究院展厅

  (二)10:20-12:00 座谈

  1. 市经信委介绍福州市产业发展情况暨工业企业产学研合作情况;

  2. 海西研究院推介重点科研项目;

  3. 企业与海西研究院科研团队交流。

  二、会议时间、地点

  (一)会议时间:2016713日(星期三)上午9:30开始,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中科院海西研究院(闽侯县上街镇高新区海西园中科院海西研究院2号楼1层展厅、2层会议室。 

  欢迎所内领导、老师参加。 

  联系人:石小莉 13559166309

                                            合作发展处

                                           2016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