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转发)关于组织参加第四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6-08-08  

  闽科外函〔201698

各设区市科技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有关高校、科研院所

  由科技部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广西科学技术厅和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中心承办的第四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将于2016910-14日在广西南宁举办,是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重要活动内容。为切实推进“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促进我省与东盟国家企业间技术需求以及优势科技资源的对接,深化科技创新合作。我厅将组织福建科技代表团参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主要内容

  本届大会将举办高层合作论坛、先进技术展、技术对接洽谈会、越南产业技术推介会、青年科学家成长与合作论坛等活动。预计将有来自中国和东盟国家科技主管部门、技术转移机构以及企业代表500约人参加大会。

  二、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6910-14

  地点:广西南宁

  三、先进技术展参展费用

  按照组委会通知,展位费由参展单位自行承担。

  1、室内净地:USD160/RMB1000/m2

  2、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即可享受展位价格8折优惠:(12次以上(含2次)参展;(2)获国家级权威机构认证的驰名商标、名牌企业、产品称号。

  四、参会报名

  1. 请各设区市科技局、高校及科研院所派代表参加,并请各设区市科技局负责组织本地区3-5家企业参展参会。

  2.请各单位先自行登录大会官网(http://www.cattc.org.cn),进入首页报名专题,选择要参加的大会活动日程并填写相关报名信息。同时,按照本文附件要求填报“参会报名表”(附件2),“项目征集表”(附件3)于810前发送至fjstec@126.com。参会代表食宿自行安排。

  3. 我厅将根据参会和参展项目情况,推荐若干名参会参展企业代表,在技术推介洽谈会上进行现场台上项目推介。

  五、联系方式

  1、福建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联系人:魏

   话:0591-87871764

   真:0591-87871764

   箱:fjstec@126.com

  2、福建省科技厅对外合作处

  联系人:赖登颖

   话:0591-87869033

   

  附件1、第四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日程

  附件2第四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参会报名表

  附件3中国—东盟技术对接洽谈会项目征集表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2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