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福建省中科院STS计划配套项目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7-03-24  

  近日福建省科技厅发布了《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福建省中科院STS计划配套项目、新能源汽车研发后补助项目、支持设区市农科院所建设专项项目的通知》。今年福建省中科院STS计划配套项目申报条件与去年有所区别,即“项目由在闽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不含计划单列市)牵头申报,牵头申报单位必须联合中科院所属研究所共同申报”,2017年福建省中科院STS计划配套项目重点支持领域如下:
  (一)稀土领域
  1.稀土高效利用
    高价值稀土综合回收利用;高岭土稀土资源的高效提取。
  2.稀土磁性材料
    变频空调用稀土永磁材料开发及产业化;伺服电机用异形磁钢开发与产业化;新能源汽车专用磁钢高耐蚀性表面防护技术。
  每个项目申请资助经费额度原则上不超过200万元,鼓励多渠道筹措项目经费。
  (二)海洋领域
  1.我省海洋优势水产品良种选育、高效养殖及新技术
    我省海洋优势水产品良种选育、高效养殖技术及装备应用示范、数字化海洋牧场与安全追溯体系应用示范等。
  2.海洋生物制品及功能食品
    新型海洋功能食品开发和产业化;海洋生物药品研发与产业化;海洋水产品下脚料高值利用与产业化关键技术。
  3.海洋工程装备及防腐涂料
    海洋可再生能源开发装备、海洋生物质资源开发利用装备、海洋防腐涂料开发。
  每个项目申请资助经费额度原则上不超过100万元,鼓励多渠道筹措项目经费。
   申报截止时间: 2017年5月10日

    申报指南详见附件。
    附件: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福建省中科院STS计划配套项目、新能源汽车研发后补助项目、支持设区市农科院所建设专项项目的通知
  

    联系人:
    王彩燕 电话:15159632820
    邱超凡 电话:18950339343
  

合作发展处
2017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