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关于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参展第十五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的项目征集通知
更新日期:2017-04-17  

  由福建省人民政府联合国家工信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工程院等20多家单位共同主办、福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展会),将于2017年6月18日在福州举行。

  展会各项活动已经开始策划和筹备。此次展会,省经信委将为海西研究院提供展区对海西研究院相关领域的科研和产业化成果进行集中展示。此次展示重点突出海西院科技创新对福建产业经济的支撑作用(解决产业共性关键技术);突出海西院对产业经济的引领作用(孵化高技术企业)。现征求各课题组/企业的意见建议,如需参展,请您对贵公司参展实物提供尺寸和要求(填写附件1和附件2),并与明天在(周二)中午12:00之前将确认信息反馈到我处。各课题组合作企业有意向参展,也可以在海西院展区布展。我处将根据参展课题组/企业的需求安排展会工作人员提早准备。

  联系人: 石小莉

  联系方式:0591-63173205 13559166309    sxl_sharly@fjirsm.ac.cn

  

  附件1:参展项目填报表

  附件2:参展项目介绍

  

  合作发展处

  2017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