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运动美 健康美 生活美”中科院海西研究院2017年度全民健身活动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7-11-06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展示新时代科技工作者健康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引领职工培养健康运动习惯和生活方式,追求美好生活的新风尚,经所工会、所体协研究决定,拟在11月、12月开展海西研究院2017年度全民健身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运动美  健康美 生活美。 

  二、参加范围 

  海西研究院全体工会会员。 

  三、项目设置和报名要求 

  1.羽毛球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四项,单项分设冠、亚、季军,不设团体奖。以分工会为参赛单位组队,报名参加人数不限,项目不限,各分工会可根据报名情况开展内部选拔赛,最终选出男子单打2名,女子单打2名,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各一对,参加所内比赛。 

  2.乒乓球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四项,单项分设冠、亚、季军,不设团体奖。以分工会为参赛单位组队,报名要求同羽毛球比赛,最终选出男子单打2名,女子单打2名,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各一对,参加所内比赛。 

  3. 足球比赛:以各分工会为参赛单位组队,每个分工会限组2队,亦可两个分工会合并组队,比赛设冠、亚、季军。 

  4. 篮球比赛:组队及奖项设置方式同足球比赛。 

  5. “智勇冲关  巅峰对决”80分比赛:设男子组和女子组,分设冠、亚、季军。以分工会为参赛单位组队,报名人数不限,各分工会可根据报名情况开展内部选拔,最终选出男子、女子各2组,参加所内比赛。 

  6. “创新驱动  你我同行  美好相伴”健步行活动:健步行路线从金牛山体育公园入口出发,沿福道上行至梅峰山地公园终点。以各分工会为单位,报名人数不限。泉州装备所、厦门稀土所可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在当地的健步行活动。根据参加人员与分工会会员人数比、健步行活动中各任务的完成情况等,评比出前三名。时间和活动要求待具体通知。 

  四、报名方式 

  1. 可采用以下方式进行报名: 

  1)网络报名:直接在本通知后网络提交报名

  2)手机报名:扫描以下二维码 

  

  2. 报名截止时间:1110日。健步行活动报名另见通知。 

  3. 各分工会可根据网络报名情况组织分工会内部选拔,并于1119日前将分工会组队情况报所工会。 

  五、团体奖设置 

  1. 除各单项设置冠亚季军外,本次活动另设团体奖,以分工会为奖励单位。 

  2. 各分项冠、亚、季军分别以5分、4分、3分计入总分,参与计1分,篮球、足球和健步行活动双倍计分。合并组队参加足球、篮球比赛的,两个分工会平均记分;合并组队参加其他比赛的,根据获奖人所在分工会给该分工会计分。 

  3. 为鼓励科研骨干和中层以上干部参与活动,凡课题组长、部门负责人每参加1项活动,团体总分加1分。 

  4. 除生病、出差等客观因素外,有报名但未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则从该分工会团体总分中扣一分。 

  5. 根据总分评出团体第一、二、三名。 

  六、奖励 

  1. 羽毛球、乒乓球、80分比赛的单项冠、亚、季军分别获得奖金500元、400元和300元; 

  2. 篮球比赛、足球比赛以及健步行活动的冠、亚、季军分别获得奖金3000元、2500元和2000元。 

  3. 团体第一、二、三名分别获得奖金3000元、2500元和2000元。 

  各分工会要认真组织,广泛动员,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并做好活动的组织协调,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处处体现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工会

  2017117

“运动美 健康美 生活美”中科院海西研究院2017年度全民健身活动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