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实施2018年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8-03-06  

  福建省发改委发布了《关于组织实施2018年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的通知》(闽发改高技〔2018122号)文件,要求各单位组织申报2018年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申报通知及要求请查阅附件。 

  申报注意事项: 

  1、石墨烯领域可申报研发类和产业化项目,生物医药领域限申报产业化类项目,智慧海洋领域限申报平台建设项目。 

  2、生物医药领域产业化项目新药或医疗器械注册证书,要求必须在申报时已经取得。 

  请有意向申报的课题组于本周三(37日)下午下班前提供项目名称、项目简介、合作企业信息等报送合作处邮箱hzc@fjirsm.ac.cn,合作处审核后统一组织申报 

  联系人:秦莉  电话:18046053883, 63173811  E-mail:qinli@fjirsm.ac.cn 

  附件1:《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实施2018年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的通知》(闽发改高技〔2018〕122号) 

  附件2:《福建省2018年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申报项目汇总表》 

    

  合作发展处 

  2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