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海西院科技图文大赛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8-03-22  

  为展现科技之美,宣扬我所科研成果,营造良好科研氛围,提高科研人员工作热情,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团委举办海西院科技图文大赛。活动内容如下: 

  海西院全体职工、博后及学生均可参与本次大赛,参赛人员访问http://159.226.150.164:808/library/photo.asp网页,在网页上提交本人近三年内(2015/01/01-至今)已经发表的第一作者论文(论文署名海西院或物构所)的TOC图片或论文当中的一张图片,并附上50-300字的简单描述,同时填写姓名、DOI号、手机号码信息参与本次大赛。每名参赛人员仅允许提交一副图片,重复提交的作品无效。作品提交时间为2018年3月22日-2018年3月31日。

  所团委对参赛的作品进行审核后,选取符合评选条件的作品进入作品评选。作品评选阶段将通过两轮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评审结束后给予获奖人员丰厚奖励(奖品待定)。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团委

                                                                                                                                       201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