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海西研究院“创新驱动 你我同行 美好相伴”健步行活动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8-04-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广大职工自觉健身、便利健身、科学健身、文明健身,丰富广大职工的健身活动内容,为海西研究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提供更多的健康支撑,所工会决定开展福道健步行活动,活动过程中还将安排“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手机答题闯关和“美在行进路上”的手机摄影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创新驱动,你我同行,美好相伴。

  二、活动时间

  4月22日上午8︰30-10︰30。

  三、健步行路线

  1. 起点:福道金牛山体育公园入口处(梁厝路93号钱塘文博小学旁)

  2. 休憩点:月崖桥观景台

  3. 终点:福道樱花园。

  4. 完成整条路线到达终点后将可获得精美奖品一份。奖品发放时间:当天上午9︰30-10︰30。

  5. 参加活动的职工到达终点完成签到后,即可自行返回。

  四、“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手机答题闯关活动

  在休憩点——月崖桥将设置有手机扫码参与“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成功闯关者将有机会获得精美奖品一份。

  五、“美在行进路上”手机摄影比赛

  1. 福道是是我国首条钢架镂空森林步道,曾荣获2017年“国际建筑大奖”,它贯穿福州五大公园,将福州最美的山水景观尽收眼底,本次健步行活动将同时举办“美在行进路上”手机摄影比赛。参加健步行的职工可将行进路上的美景(可以是景色,也可以是人物)用手机拍摄记录下来,并选取最美的一张参与活动。

  2. 参与方式:扫描二维码,在线提交。二维码将在健步行终点公布。

  3. 照片提交结束时间:4月22日上午12︰00。

  4. 手机摄影评选将采用网络投票的形式,根据得票高低评选出前10名。

  六、形象展示

  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形象展示,并选取1-3张照片于4月23日下班前提交所工会。

  七、其他要求

  1. 活动过程中要注意礼让,安全第一,做文明游客,不乱丢烟头和垃圾,做好环保工作,健步走前可做一些简单的身体热身活动。

  2. 福道金牛山体育公园入口处停车场车位有限,请参与活动的职工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前往,16路、112路、113路、322路公交车至洪山梁厝路站下车,再往北走150米即到福道入口。

                                                                                                                 中科院福建物构所工会

                                                                                                                        2018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