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六届中国 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科技厅展区的项目征集通知
更新日期:2018-04-12  

   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定于2018年6月17-21日在福州举行。今年海西研究院将联合省科技厅,拟围绕“贯彻落实院省深化科技合作协议,推动中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地方经济”的主题,重点展示一批近年院省合作的项目。现附上科技厅征集参展项目和技术需求的有关事项通知(见附件)。 

  请有意向参展的课题组提供项目征集表(附件1.),展示项目和技术需求汇总表(附件3)。并于4月20日中午12:00之前将确认信息反馈到我处。 

       

  联系人:  石小莉    

  联系方式:0591-63173205        

  sxl_sharly@fjirsm.ac.cn   

  附件: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参展项目和技术需求的通知 

    

                                  合作发展处 

                                  2018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