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中科院海西研究院鲍红丽课题组招聘启事
更新日期:2019-01-30  

  一、鲍红丽课题组简介: 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鲍红丽课题组成立于201312月,目前课题组成员有工作人员6名,博士后1名,博士生5名,硕士生9名。目前主要研究方向:金属络合物催化的新化学反应开发、不对称合成方法学,碳氢键的直接官能团化及不对称官能团化方法学研究。本课题组有明确的研究生培养目标:激发每个人的潜能,使其理论和实践水平都大幅度提高,成为对自己满意的人,让青春少一点遗憾,多一点无悔。自成立以来,课题组已发表包括JACSAngewNature CommunicationsiScience在内的40余篇学术论文。

  欢迎加入鲍红丽课题组!实验室其他详细信息请参见研究所网页: http://www.fjirsm.ac.cn/baohongli/ 

  二、招聘岗位:科研秘书1岗位职责:

  协助做好经费管理和仪器设备的采购、合同管理、建档等相关工作;负责耗材试剂药品、办公用品等的申购、报销和库存管理;负责实验室人员行程安排,日常和差旅费用报销等;协助实验室和院所其它职能部门的日常沟通等事宜;负责团队活动、学术活动、学术会议的安排和来访人员的接待;其他维持实验室科研活动所涉及的相关工作。

  应聘条件:

  硕士或以上学历,具有材料、物理、化学、化工等理工科相关专业背景;有机化学方向优先;发表过SCI论文优先;具有处理日常行政工作的技能和工作方法;有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英文沟通能力;英语过6级;认同本课题组的科研工作和发展理念,具有较强的服务与团队合作意识。

  三、岗位待遇:

  通过试用期后,工资和福利将按照福建物构所有关规定发放,享受五险一金,具体待遇面议。

  四、 应聘方式:

  1. 提供详细的个人简历(包括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等)、个人陈述(包括性格特点、个人特长、兴趣爱好、未来职业规划等)、提供2-3份推荐信或推荐人联系方式、学位证书与获奖证书复印件,以及申请人认为必要的材料;

  2. 以上材料合并为一个PDF文件,发送至hlbao@fjirsm.ac.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科研秘书+本人姓名+学历学位;

  3. 通过初选一般3周内安排面试,未过初选恕不另行通知。

 附:应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