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关于征集第十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参展项目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9-03-19  

海西院各研究所、创新平台、课题组: 

  由福建省人民政府联合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工程院、中华全国总工会和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等单位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展会),将于20196月17-21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根据所长办公会议纪要[2019]3号文,本届6.18展会我所专馆布展“中科院海西创新研究院”为参展单位,参展主题拟定为院省合作,聚集创新资源,助力产业升级”,重点展示中科院海西创新研究院建设进展情况、院省合作的项目成果和工作成效。展区位于创新创业馆(8号馆),面积690㎡,拟设立综合展区、海西创新研究院重大(重点)科技成果展区中科院STS和中科海西育成中心科技成果展区中科院重大成果展大板块全面展示海西创新研究院及中科院其他研究所在相关领域的研发实力和整体水平充分展示海西研究院支撑福建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的良好预期与信心,为创新研究院验收打下基础 

  目前,6.18展会各项活动已经开始策划和筹备。现向全院征集参展项目。请有意向参展的课题组提供参展项目内容(附件1和附件2),并于4月5日中午12:00之前将确认信息反馈到我处或者各个分所项目负责人。我处将根据汇总的参展课题组/企业的需求安排展会内容,提早准备。       

  联系人:  石小莉 

  联系方式:0591-63173205

  Email:sxl_sharly@fjirsm.ac.cn   

 附件1:参展展品征集表

 附件2:展示实物汇总表

    

  合作发展处 

  2019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