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林文雄课题组招聘启事
更新日期:2019-05-31  

  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林文雄课题组因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科研工作人员2名

  一、研究方向:

  1、光学类,从事全固态激光/光纤激光研究;

  2、机械设计。

  二、岗位要求:  

  (一)激光光学研究工作人员1 

  光学类,从事全固态激光/光纤激光研究,博士学位,有副研究员以上职称优先。具有全固态激光器、光纤激光器等相关光学项目的研究经历,能独立承当项目研究;具备较好英文能力,工作踏实、认真负责,有责任心、事业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二)机械设计工程师1

  机械类相关专业毕业,硕士及以上学位。具有丰富非标设备、仪器设计及工程化经验,熟悉UGSoliworksPro/E等其中一种或多种三维软件;具有“三传一反”的有限元工程化应用分析经验优先。

  三、福利待遇: 

  工资及福利同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同等岗位待遇。 

  四、招聘方式及程序:       

  1、采取专业相关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严格按福建物构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有关规定执行。由福建物构所成立考核组对候选人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将按照福建省和福建物构所人事管理的相关规定办理手续。  

  2、该岗位非福建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如拟录用人员符合福建省和福建物构所招聘人员入编相关政策和要求的,可办理相关入编手续。       

  3、应聘者须按附件要求提供相应书面材料,应聘者请按附件《应聘申请表》格式如实填报书面申请,并附上必要的附件材料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申请材料发送给相关联系人(林老师:wxlin@fjirsm.ac.cn;黄老师:hjh@fjirsm.ac.cn。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对初审通过者,将另行通知考试考核面试方式、时间和地点。 

  4、应聘资料恕不退还,招聘单位将予以保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老师:wxlin@fjirsm.ac.cn

  黄老师:hjh@fjirsm.ac.cn

  附:应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