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学术报告
石墨烯的过去现在与未来
更新日期:2017-01-16  

  报告题目:石墨烯的过去现在与未来 

  报告人:张博增教授 

  单位:美国安固强公司 

  时间:2017119日下午3:30 

  地点:海西院2号楼235会议室 

  简介: 

  张博增,1982年毕业于麻省理工大学,获得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学位。曾任美国莱特州立大学工程与计算机学院前任院长,美国北达科他州立大学机械工程与应用力学系主任,美国奥本大学终身教授、材料学研究生办主任,美国国家自然基金会复合材料研究中心主任,英国剑桥大学丘吉尔学院海外院士。Nanotek Instruments, Inc, Angstron Materials, Inc., and Angstron Battery Co.公司创建者及总裁,发表超过200篇学术论文,在100多个国际会议上做学术报告,纳米石墨烯科学技术的开创者,拥有全球石墨烯应用专利最多的科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