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院务公开
中国科学院大学福建学院东侧道路工程招标公告
更新日期:2019-06-11  

  招标编号:闽宏建【2019】招字1006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科学院大学福建学院东侧道路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宏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工程建设地点:位于福州市杨桥西路155具体招标范围及内容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为准,招标图纸为依据招标控制价:招标控制价为770959元,K=8%,发包价719788,工期要求:总工期为40个日历天, 

  2、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并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3、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611日至201961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到福建宏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采用 无记名方式 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资料费每份售价300 元。 

  4、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 

  5、投标保证金的提交金额人民币14000 

  6、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9625930分,提交地点为福建宏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收标处(福州六一北路615号长城广场贵族世家17A) 

  7、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网站,网址:www.fjirsm.ac.cn 

  8、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 

  地址:福州市杨桥西路155;邮编:350000 

  电话:059163173098 

  联系人:游工、王工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宏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六一北路615号长城广场贵族世家17A 

  电话:0591-83230616传真:0591-88081316 

  联系人:  乐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