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智利Andrés_Bello大学校长Jose_Rodriguez教授到中科院海西院访问交流
更新日期:2017-02-23  

  21921日,智利Andrés Bello大学校长Jose Rodriguez教授应邀到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进行交流访问。访问期间,Jose Rodriguez教授在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所做了题为Predictive Control: A new and Powerful Alternative for Power Electronics and Drives的专题讲座,对装备所实验室建设、科研项目组织、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详细指导。在海西研究院福州本部双方分别代表中科院海西研究院和智利Andres Bello大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就促进双方在化学、材料、工程等领域的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Jose Rodriguez 教授,Andres Bello 大学校长,智利工程院院士,智利“国家应用科学奖章”获得者,2014年入选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全球最具影响力科学家名册”、2016年获得“洪堡科学奖”、微软数据库“近5年全球最具影响力工程师”排名第一,研究领域为电气工程,论文他引次数约 4万次。智利Andrés Bello大学现有师生4万余人,是智利最大的综合大学。 

Jose Rodriguez(中)访问海西研究院

  (泉州装备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