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廖涛一行到海西研究院调研
更新日期:2017-03-23  
         322日上午,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廖涛、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副局长徐聪一行到海西研究院调研知识产权工作。福州市政府副市长阮孝应,福建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黄平陪同调研。

  福建物构所所长曹荣介绍了海西研究院发展历程、学科布局、人才团队和创新平台建设,重点介绍了知识产权管理和运营情况。廖涛对海西研究院知识产权的规范管理,严谨保护以及较高的专利转化率表示赞赏,并表示国家知识产权局将给予更多的指导与帮助。

  近年来,海西研究院知识产权工作围绕海西研究院发展战略,加强对晶体材料、煤化工、激光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科技成果有效保护,前瞻布局,高效运营,为研究院的可持续发展服务。同时,海西研究院积极探索知识产权运营模式,采用作价入股、专利许可、合作开发等多种形式转化,先后培育孵化多家高技术公司。

  

参观海西院展厅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