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中科院海西研究院赴青拓集团调研
更新日期:2017-04-26  

  4月25日,海西研究院、福建省科技厅、沈阳金属所、中科院STS福建中心共同赴福安调研青拓集团。福建省科技厅成果处处长吴颖,海西研究院以及沈阳金属所相关科研团队,宁德市科技局,福建兴航机械铸造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青拓集团研究院研发实验室和成果展厅,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生产运营状况,并与管理部门负责人和研究院技术部门研发人员进行座谈,在原有合作意向的基础上就稀土在不锈钢中的应用以及激光清洗工艺等相关技术需求展开深入探讨,取得了很好的成效,项目有望开展深入合作。

  本次调研加深了海西研究院、沈阳金属所和福建省企业的交流合作,促进了海西院育成中心凝聚中科院成果在福建的落地转化,为进一步发挥福建省中科院STS计划的引导作用提供有力支撑。

调研座谈会现场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