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海西研究院与武平县人民政府签订科技合作框架协议
更新日期:2017-05-22  

  519日,为促进海西研究院与武平县人民政府的科技合作,福建物构所(海西研究院)副所长兰国政率合作发展处、泉州装备所和部分科研人员前往武平参加武平高新区揭牌成立暨项目签约仪式。受海西研究院领导委托,泉州装备所筹建组组长刘海舟代表海西研究院与武平县人民政府签订了科技合作框架协议,此外,海西研究院还分别与福建钢弘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建坤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不锈钢智能衣柜研发和镁合金电池箱设计与分析的项目合作协议。仪式结束后,海西院一行还参观了正德光电和合信创展两家高新区内的企业。

  武平高新区是福建省县域首个省级高新区,通过此次的签约,将进一步增进海西研究院与武平县经济产业的融合,发挥海西研究院在科技领域的优势,帮助革命老区县、中央苏区县依托科技创新实现县域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地方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