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中科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琪调研海西研究院
更新日期:2017-07-18  

  713,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琪、资产监管部总经理李毅一行到海西研究院调研。 

  调研期间,王琪一行参观了海西院科技成果展厅,了解了福建物构所的历史沿革、从物构所到海西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引进、科研进展以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中科光汇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福建中科芯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所持股企业,并进行了座谈。福建物构所所长曹荣、合作处、综合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琪对福建物构所科技成果产业化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法》(2015年修订)出台后执行股权激励的可行性方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曹荣希望今后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继续大力支持福建物构所的工作,在国有资产监管、股权激励和成果转移转化、科技金融结合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合作。 

参观海西院展厅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