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2017年金属催化化学的挑战和机遇学术研讨会在福州成功召开
更新日期:2017-09-22  

  917-20日,由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主办,结构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中国科学院煤制乙二醇及相关技术重点实验室联合承办的“2017年金属催化化学的挑战和机遇学术研讨会”在福州顺利召开。会议邀请了国内高校、科研院所的知名学者共计20余人。 

  918日上午,2017年金属催化化学的挑战和机遇学术研讨会在福州隆重开幕,郭国聪研究员主持了开幕式。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洪茂椿院士代表承办单位致欢迎辞,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会议共安排了15个主题报告和1个口头报告。精彩的报告吸引了近200位师生到场,报告专家介绍他们在金属催化有机反应领域所取得的重要成就,展望未来发展方向。听众踊跃提问,就感兴趣的问题与报告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这次有机化学学术盛宴,开阔了到会的师生学术视野,并将推动我所有机化学方向的发展。 

  (国重室和煤制乙二醇院重室联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