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海西研究院举办外籍留学生安全培训
更新日期:2017-12-08  

  为使外籍留学生深入了解海西研究院科研安全方面的规章制度和科研安全知识,提高安全应急处置技能,128日,科技处组织外籍留学生在纳米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安全培训。海西研究院材料工程研究所王维博士为外籍留学生作了培训报告,30多名留学生参加了培训,培训由科技处副处长李志华主持。 

  王维博士从预防事故、安全科研、应急救援、事故应急处置措施等方面为外籍留学生作了精彩生动的培训报告,还对气体钢瓶、实验室电器设备、激光的安全使用及相关防护措施作了专题报告。 

  本次安全教育培训强化了留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了留学生对海西院安全管理制度和科研安全方面知识的全面了解,为留学生尽快适应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提供了帮助和保障。 

王维博士作培训报告

培训会场

  (科技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