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海西研究院召开孵化企业新春座谈会
更新日期:2018-02-07  

  27日,中科院海西研究院召开孵化企业新春座谈会。副所长兰国政、合作发展处、科技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海西院持股企业代表2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所长兰国政主持。  

  会上,海西院各持股企业代表结合企业工作情况,围绕企业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引进、政策优惠以及投融资推进工作等积极发言,重点在营造和谐融洽的院企管理体系、争取更多有利于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促进企业成长和加强园区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兰国政代表所领导班子感谢海西院各持股企业对海西院多年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院地合作工作做出的贡献。他指出2017年海西院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18年将迎来海西院全面发展的一个新局面,我们将全面推进海西创新研究院和国科大福建学院建设,这些工作也和海西院持股企业的发展息息相关;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院企一家亲”的精神和态度,配合和支持海西院建设工作;海西研究院一直重视持股企业的成长和发展,一定会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和保障,企业要充分利用好海西研究院“三基地一平台”重点产业化项目建设所带来的有利的地方政策,比如各类人才政策、光电产业园建设等,完善企业发展环境、加大企业发展速度。他还要求各职能部门及时梳理各类政策、积极配合、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最后兰国政祝愿大家新春快乐,新的一年大展宏图。

                                          (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