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福建省委主委刘献祥一行到物构所慰问吴新涛院士
更新日期:2018-02-08  

  2月8日上午,福建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福建省委主委刘献祥一行到物构所慰问吴新涛院士,物构所所长曹荣陪同慰问。

  在办公室,吴院士深情地回忆起早年学习、科研工作经历,特别介绍了卢嘉锡老先生的科研事迹和卓越贡献,提出要进一步发扬卢嘉锡的科学精神。他对省政协、农工党福建省委给予海西研究院及他本人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曹荣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海西研究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启动建设创新研究院、国科大福建学院的相关情况。刘献祥代表农工党福建省委向吴新涛致以新春的问候,对吴新涛一生的科研成就表示敬佩和赞赏,也对海西研究院的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刘献祥(右二)一行慰问吴新涛院士(左二)

  (综合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