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国辉一行拜访吴新涛和洪茂椿两位院士
更新日期:2018-05-11  

  59日,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何国辉带领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舫、福建省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蔡亚东等到海西研究院拜访吴新涛和洪茂椿两位院士,福建物构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荣良陪同走访。 

  何国辉一行分别到吴新涛院士和洪茂椿院士的办公室,详细询问两位院士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省市有关人才政策的落实情况,听取两位院士对省市人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两位院士分别介绍了海西研究院近年来科研进展、人才队伍建设、海西创新研究院以及国科大福建学院建设情况,对省市加强引进工程技术人才和吸引高新技术企业落户福建谈了各自的体会和思考,同时对省市给予海西院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何国辉对两位院士所取得的科研成就和对福建科技创新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敬佩和赞赏。 

  (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