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海西研究院开展“行为节能做表率、绿色办公我先行”倡议活动
更新日期:2018-07-12  

  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建设节约型机关,根据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开展“行为节能做表率、绿色办公我先行”倡议活动的通知》要求以及中科院的工作部署,海西研究院于710日上午11:00-13:00在新区开展了“行为节能做表率绿色办公我先行”倡议签名活动。 

  此次活动前进行了充分的宣传发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得到海西院职工和研究生的积极响应,很多同志认真阅读了倡议书,并在签名板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厉行绿色办公,做节能表率。活动对于推动广大职工及学生树立节能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的良好风尚,促进形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方式具有重要作用。 

   (综合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