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书记舒歌群一行到海西研究院调研
更新日期:2018-08-28  

  8月27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书记舒歌群带领党委组织部、招生就业处、党政办公室、科研部、校友总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海西研究院调研。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和平,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林伯德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福建物构所所长曹荣,党委书记黄艺东,副所长卢灿忠等所领导陪同舒歌群一行参观了海西研究院成果展厅、增材制造创新中心、激光技术集成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增材制造成果转化企业福建国锐中科光电有限公司。在成果展厅,曹荣向舒歌群书记一行介绍了海西研究院的建设历程以及在人才队伍、创新平台、科技创新成果等方面的整体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科技成果转化机制和重点产业化项目情况。在增材制造创新中心,舒歌群书记详细了解了海西研究院增材制造的技术优势以及相关产品情况。舒歌群表示,海西研究院在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成效显著,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作渊源深厚,今后可以通过联合培养研究生、合作开展项目研究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合作。

  参观海西院展厅

  参观增材制造创新中心

  (研究生部、合作发展处联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