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宁波市北仑区副区长潘群威一行到海西研究院调研
更新日期:2018-11-06  

  1030日,宁波市北仑区副区长潘群威、北仑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李莹率科技局、环保局等管理部门负责人到海西研究院(福建物构所)调研交流。福建物构所、城市环境所所长曹荣,副所长兰国政,福建物构所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张云峰,城市环境所综合处负责人陈伟民及相关部门管理骨干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曹荣首先对潘群威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海西研究院建设、体制机制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及两院融合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潘群威对海西研究院在前沿基础研究、应用研究以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介绍了北仑区建设基本情况、区域规划以及企业创新平台建设等,期待两院融合能给北仑区带来更多更好的海西院高科技技术,推动北仑区产业技术创新。最后,双方对下一步合作共建工作达成了共识。

  调研期间,张云峰陪同调研团一行参观了海西研究院成果展厅以及海西院孵化企业代表福建国锐中科光电有限公司。调研团详细了解海西研究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情况。

座谈会现场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