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州市科协领导到物构所慰问两位院士
更新日期:2019-01-29  

  2019年125日下午,福州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尤典真到物构所慰问吴新涛院士、洪茂椿院士,福建物构所党委副书记方荣良陪同慰问。

  在吴新涛院士办公室,尤典真详细询问了吴院士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吴院士愉快地同客人聊起了物构所建设发展历史与现状以及近年来福州市的发展历程,对福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物构所和他本人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在洪茂椿院士办公室,尤典真向洪院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简要介绍了福州市推动科技创新的相关情况,并邀请洪院士参与院士工作站建设,为福州市科技创新出谋献策、贡献力量。洪院士对福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物构所和他本人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愿意尽力为福州市科技创新贡献更多力量。

   尤典真慰问吴新涛院士

  

  

尤典真慰问洪茂椿院士

  (综合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