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物构所多位研究员入选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
更新日期:2019-01-30  

  2019117日,学术出版业巨头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福建物构所洪茂椿院士、曹荣研究员、杨国昱研究员、毛江高研究员、吴新涛院士和陈学元研究员等6人入选化学领域中国高被引学者,化学领域共有159人入选;王元生研究员入选材料科学领域中国高被引学者。

  爱思唯尔(Elsevier)是国际最大的科学文献出版社之一,爱思唯尔的Scopus数据库作为全球最大的文献摘要与引用数据库,收录了2万多种同行评议期刊,其中中文期刊500余种。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是基于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Scopus的客观引用数据,对中国研究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系统分析而得出结果。  

  (科技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