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海西研究院领导节前慰问厦门稀土所和泉州装备所
更新日期:2019-01-30  

  2019年1月24-25日,福建物构所所长曹荣、副所长兰国政分别到厦门稀土所和泉州装备所慰问一线科研骨干。 参加慰问的还有合作发展处、综合管理处、科学技术处、组织人事处和研究生部等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24日下午,在厦门稀土所新春座谈会上,厦门稀土所筹建组组长卢灿忠代表稀土所简要介绍了2018年研究所科研和成果转移转化等主要工作。与会人员就科研考核、科技资源整合、平台建设以及科技成果产业化等方面踊跃发言,曹荣、兰国政和机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曹荣对2018年稀土所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稀土所全体职工在新的一年要充分利用地方政府政策优势,进一步加强创新文化的建设,引导科研人员以主人翁的精神参与到研究所的建设中,切实增强研究所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随后,慰问组一行前往泉州装备所。在泉州装备所筹建组组长刘海舟陪同下,曹荣一行首先参观了泉州装备所晋江园区展厅和泉州装备所台商园区,并与装备所管理人员和优秀科研人员代表举行座谈会。会上,曹荣一行听取了泉州装备所2018年工作情况汇报,与参会人员亲切交流,广泛征求管理部门和科研团队的意见和建议。曹荣对泉州装备所2018年在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科研创新和所地合作等方面予以肯定,希望装备所上下齐心协力、奋发进取,加快推动新一轮院地合作和智能制造学院落地建设。

厦门稀土所座谈会现场

泉州装备所座谈会现场

与台商园区入驻平台负责人交流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