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物构所团委在2018年度省直机关基层团组织负责人述职评议中获评优秀等次
更新日期:2019-03-06  

  近日,福建省直团工委组织各团建联合协作片开展2018年度基层团组织负责人抓团建工作述职评议,经各协作片综合评议和省直团工委审议,福建物构所团委获评优秀等次。 

  过去一年来,福建物构所团委在所党委领导下,按照省直团工委等上级团组织的工作部署,坚持“服务科研中心工作,培养青年创新人才”的工作理念,紧紧围绕着海西院改革发展大局,着力打造了“凝聚青年、服务创新、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开展了“科技图文大赛”、“科技3D建模培训”、“单晶结构收录与解析培训”、“海西院青年家长课堂”等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了青年职工和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大力开展推优评优工作,先后有1个科研团队被授予“十五届福建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3名研究员获得“十五届福建青年五四奖章个人”和“福建省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8名研究员入选省青联委员和省直机关青联委员,其中1名当选省直机关青联副主席,通过培养和树立优秀的青年典型,进一步引导研究所广大青年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创先争优,较好地发挥了海西院青年科研人员在服务和促进科技创新中的生力军作用,为建设海西创新研究院和国科大福建学院做出了积极贡献。 

  (所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