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广西科技厅到海西研究院调研
更新日期:2019-08-20  

  815日,广西科技厅副厅长唐咸来一行到海西研究院调研。福建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处长陈虔,四级调研员黄初升,福建物构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荣良,相关科研骨干和科技管理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海西研究院成果展厅,了解了海西研究院建设发展历程、学科布局、人才团队和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体制机制创新以及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情况,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方荣良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海西研究院发展状况。调研组对海西研究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赞扬,对海西研究院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人才队伍、体制机制创新、政产学研用合作等方面举措产生浓厚兴趣,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探讨,充分了解海西研究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为广西发展科技创新平台提供借鉴和参考。     

  (座谈会现场) 

(科技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