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省科协党组书记曾能建一行到物构所慰问吴新涛院士
更新日期:2020-01-16  

  2020年114日,福建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曾能建一行到物构所慰问吴新涛院士,物构所党委副书记方荣良陪同。

  在吴院士办公室,曾能建详细地询问了吴院士的生活工作情况,并向他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潜心科研、长期关心支持省科协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吴院士既是科协的老领导,也是资深的科学家,希望吴院士能在科研平台建设、高端人才引进、科协工作等方面多提供意见建议,继续为福建科技进步和人才培养作出贡献。吴院士对省科协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曾能建一行简要介绍了海西研究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科技创新贵在接力,建议加大力度推动在福建建设国家级科研平台,为高端人才特别是院士后备人才的培养创造更好的条件,进一步促进福建高端科研人才的集聚与发展。

曾能建(右二)慰问吴新涛院士(中)

  (综合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