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招聘招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聘招生>招聘信息
中科院福建物构所黄伟国课题组招聘启事

  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黄伟国课题组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副研究员和助理研究员各1名。研究方向为:有机高分子合成、生化传感器设计及优化,柔性电子器件设计及优化,新型生物医学器件的开发,功能聚合物材料的应用研究。 

  一、招聘条件: 

  1、年龄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以破格考虑),身心健康,爱岗敬业,具有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2、博士学位,或从事过博士后研究工作;有连续两年以上海外科研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3、有机化学,高分子材料,电子工程,生物工程,软件工程或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发表过SCI论文,已取得良好的科研业绩,具有电路设计,生物检测及计算机编程背景者优先考虑; 

  二、岗位职责: 

  1、独立完成和参与相关课题研究;发表高水平论文,申请专利; 

  2、独立申请或者协助课题组申请和管理各种研究课题及基金; 

  3、协助指导研究生,管理实验室。 

  三、待遇: 

  薪酬福利同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同等岗位的待遇。符合福建省引进高层次人才评价认定条件者,将享受相应待遇。 

  四、招聘方式及程序    

  1、采取考试、考核相结合的办法,严格按福建物构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有关规定执行。由福建物构所成立考核组对候选人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将按照福建省和福建物构所人事管理的相关规定办理手续。 

  2、该岗位非福建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如拟录用人员符合福建省和福建物构所招聘人员入编相关政策和要求的,可办理相关入编手续。  

  3、应聘者须按附件要求提供相应书面材料,应聘者请按附件《应聘申请表》格式如实填报书面申请,并制成Word格式文件,用email发至whuang@fjirsm.ac.cn。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对初审通过者,将另行通知考试考核面试方式、时间和地点。  

  4、应聘资料恕不退还,招聘单位将予以保密。  

  五、联系人:黄伟国,whuang@fjirsm.ac.cn 

  附件:应聘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