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招聘招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聘招生>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黄伟国课题组人员招聘启事

  一、招聘岗位: 

  1、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研究实习员、博士后等若干名; 

  2、研究方向:(1)可穿戴柔性生化传感器;(2)多功能响应材料;(3)信息存储材料;(4)高性能聚合物材料在冶金,医疗,机器人方面的应用研究。 

  二、招聘条件: 

  1)身心健康,具有优良的道德修养,热爱科研,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2)有机化学,高分子材料,电子工程,生物工程,软件工程或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发表过SCI论文,已取得良好的科研业绩,具有电路设计,生物检测及计算机编程背景者优先考虑。 

  三、岗位待遇: 

  薪酬福利同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同等岗位的待遇。 

  四、招聘方式及程序    

  1、采取专业相关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严格按福建物构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有关规定执行。由福建物构所成立考核组对候选人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将按照福建省和福建物构所人事管理的相关规定办理手续。 

  2、该岗位非福建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如拟录用人员符合福建省和福建物构所招聘人员入编相关政策和要求的,可办理相关入编手续。  

  3、应聘者须按附件要求提供相应书面材料,应聘者请按附件《应聘申请表》格式如实填报书面申请,并制成Word格式文件,用Email发至whuang@fjirsm.ac.cn主题注明黄伟国课题组职位申请。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对初审通过者,将另行通知考试考核面试方式、时间和地点。   

   4、应聘资料恕不退还,招聘单位将予以保密。 

     附件:应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