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中科院福建物构所孙庆福课题组招聘启事
更新日期:2015-03-24  

  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孙庆福课题组因科研需要,拟公开招聘科研工作人员若干名。 

  一、招聘专业: 

  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及物理化学专业。具有金属有机超分子的设计与合成,主客体化学,过渡金属催化等领域的教育或工作背景。 

  二、任职要求: 

  (一)助理研究员和研究实习员: 

  1. 硕士及以上学历; 

  2. 具备有机、无机合成经验,熟悉NMRX-RayESI-MS等常规化学表征手段; 

  3. 熟练的中英文写作水平; 

  4. 工作勤奋、踏实,有进取心,有团队协作精神; 

  5. 对于博士学历,同时具有博士后或相关科研训练,在高质量杂志上发表过论文,具有超分子化学或有机催化研究背景,能指导课题组成员的相关课题,成绩突出者经所内评审可直接应聘研究员或副研职位。 

  岗位待遇: 

  工资和福利待遇按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和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1. 毕业生进所转正(三个月)后,人均年收入为:博士约8万以上,硕士7万以上。另外单位按国家有关规定为职工缴纳社会保险金以及支付住房公积金; 

  2. 新进的具有博士学位的人员(没有购买过单位房改房或参加单位集资建房的职工),给予5万元的住房补助费; 

  3. 未购买住房,由本人到市场上租房居住的给予租金补贴:博士学位人员每月500元,租金补贴期限为五年。 

  应聘材料: 

  1. 本人简历及应聘申请表(包括学习经历和研究工作经历) 

  2. 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3. 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 

  (二)博士后 

  1.要求研究背景跟研究方向要有很好的契合,有事业心,身体健康、年龄在40岁以下; 

  2.应聘者需提供本人简历及导师推荐信。 

  岗位待遇: 

  工资和福利待遇按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和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年均收入为10-12万元。另外单位按国家有关规定为职工缴纳社会保险金以及支付住房公积金。博士后期间工作出色者可优先留所,并给予一次性10万生活补贴。 

  另外:本课题组同时招收各种保送、报考、调剂、联合培养研究生。研究生统一享受中科院相关待遇标准。欢迎有志青年加盟!  

  课题组主页:http://www.fjirsm.cas.cn/yjxt/yyhxyjzs/sqfktz/ 

  联系方式: 

  E-mailqfsun@fjirsm.ac.cn 

  电话:0591-87328307 

   

  附:应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