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中科院福建物构所黄艺东课题组2017年招聘启事
更新日期:2016-12-06  

  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黄艺东课题组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博士后若干名,具体如下: 

  一、研究方向: 

  新型固体激光器件 

  二、岗位要求: 

  1、激光工程或光学专业博士毕业; 

  2、博士毕业三年以内,具有相关研究工作经验、较强的业务能力及英文写作能力,并在国际主流学术刊物以第一作者发表过高质量研究论文; 

  3、身体健康,具有事业心,工作勤奋、认真,诚实踏实,具有良好的科研道德和学术作风,有团队协作精神; 

  三、工资待遇及福利: 

  1、精英和技术英才博士后实行协议薪酬:起薪15万元,特别优秀者可达到20万元;申请者如获得国家博新计划或中科院联合资助优博计划,可叠加享受相关支持。一般博士后年薪10-12万元。 

  2、提供优越的科研和生活条件:科研用房充足,仪器设备齐全,提供配套齐全的博士后专属公寓,享受等同员工的医疗保险和工会会员福利。 

  3、鼓励优秀博士后留所工作,给予一次性生活补助10万元。 

  四、应聘材料与联系人:   

  有意者需提交应聘申请表、近三年来发表的代表作、本人简历及研究经历、导师及本学科领域专家推荐信两封等相关资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联系人黄艺东,电子邮件: huyd@fjirsm.ac.cn  

  附:应聘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