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转发中国科学院发展规划局关于推荐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杰出科技成就奖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8-03-06  

海西院各研究所、创新平台、课题组:   

  中国科学院发展规划局近日发布了《中国科学院发展规划局关于推荐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杰出科技成就奖的通知》(科发规函字〔2018〕3号),请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申报的老师根据通知要求积极推荐申报,并及时反馈信息至科技处请于2018年3月10日前确定是否申报),我们将全力做好服务协调工作。 有关材料报送时间节点通知如下:

    (一)通用项目材料报送 

  1、报送方式 

  2018年度通用项目通过网络平台报送推荐材料。 

  310日前,院属单位ARP系统管理员部署“20183ARP系统升级包”;ARP系统管理员对负责填报科研人员、所科技处审核人员、主管所领导在ARP系统中进行授权。 

  310日后,科研人员登录ARP系统,进行材料的填报,科技处、主管所领导依次审核。(操作指南见附件5 

  2、报送时间 

  331日前在完成推荐前公示后,通过科技奖励与成果工作平台,完成推荐书和附件材料的在线填报。 

  410日前,经规划局审核后,从平台中导出推荐书,与附件材料、知识产权证明一起,打印一式两份加盖推荐单位公章或推荐专家亲笔签字后,报送给发展规划局。 

  (二)专用项目材料报送 

  331日前,院属单位将加盖单位公章或推荐专家亲笔签字的纸质推荐材料一式两份(含电子版光盘)报送重大科技任务局。 

  

   联系人:刘颖 0591-63173257 (老区) 0591-63179251 (新区)
       

   附件: 院奖推荐通知及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