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物构所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妇委会
更新日期:2017-03-14  

  36日,福建物构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纳米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来自科研一线、技术支撑、机关管理等40余名妇女代表参加了大会。党委书记黄艺东、工青妇组织负责人等出席了大会。 

  会上,妇委会主任张婧代表物构所第七届妇女委员会作了《凝聚巾帼力量,服务科技创新,为深入推进海西院改革发展再立新功》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妇女组织自身建设”、“营造和谐发展创新文化氛围”、“发挥妇女同志在推动海西院改革发展中半边天作用等三个方面回顾和总结了近年来妇委会工作,并对下一届妇委会提出了工作建议。 

  大会一致通过了所妇委会工作报告、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等,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科院福建物构所妇女委员会委员。 

  黄艺东对大会的胜利召开以及新当选的妇委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一届妇委会继续履行妇女组织的各项职能,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妇委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弘扬美德、促进和谐等方面多做工作,把妇委会建设成为妇女同志沟通交流、创新创业的新平台,为不断改善海西院科研管理水平、促进科研产出、提升科技创新核心竞争力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物构所妇委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合影

(妇委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