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省经信委召开支持海西研究院发展工作协调会
更新日期:2017-03-24  

  为贯彻院省新一轮深化科技合作协议精神,落实320日福建省经信委主任翁玉耀调研海西研究院工作部署,支持海西研究院发展,322日下午,福建省经信委副主任兰文带领技术处、资源处、运行局以及福州、厦门、泉州等地经信委,福州市科技局、福州高新区、连江县人民政府等在海西研究院召开支持海西研究院发展工作协调会。福建物构所副所长兰国政、林文雄以及海西研究院各研究所、创新平台和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合作企业代表等参加了协调会。

  会上,兰文一行听取了海西研究院关于“化工中试基地建设规划”、“福建省光电产业基地组建方案”、“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和材料研发平台建设方案”和 “智能制造产业技术创新高地组建方案”等汇报。兰文高度肯定海西研究院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省经信委将在平台、项目、政策等方面优先支持海西研究院重点学科产业化研发创新工作,为海西研究院的科研发展创造有利条件,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会上就推动海西研究院各项成果落地转化的具体措施进行了深入探讨,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任务。下一步,各方将建立常态化工作对接机制,加快落实推进海西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的各项工作。

协调会现场

  (合作发展处供稿)